星期二, 3月 19, 2013

[轉/分享]自閉症與疫苗有關嗎?

個人感想:
有這個可能,看了這些資料和數據,最讓我心驚的是:. 美國國家疾病防控中心主任在接受CNN訪問時亦指出,疫苗可引致類似自閉症的病徵,而自閉症只在廣泛使用疫苗的國家中流行。


以下是轉載:
 http://www.hkval.org/html/news1_reject.php

為保護幼童而拒絕疫苗注射的四十五個理由  
      
    1. 並沒有科學研究證實疫苗能防止疾病發生,過往疾病監察顯示只在疫苗廣泛傳播後期,疫苗才被發明及應用。天花疫苗更引致疾病大規模爆發,在大眾的壓力下終被禁止使用。  
         
    2. 過往疫苗的對照實驗都很短期,以對比注射該種疫苗組別及注射其他疫苗組別,但至今卻沒有對疫苗安全的長期研究。技術上,測驗是應該以注射該種疫苗組別和沒有接受疫苗組別作對比沒有人知道這些醫療業團體贊助的測試是根據怎樣的原則下進行及完成。  
         
    3. 過往並沒有任何研究有關於疫苗注射對社會和兒童的影響,一些獨立研究卻指出接受疫苗注射的兒童比沒有接受疫苗注射的兒童受害更深。  
         
    4. 現在兒童要接受多種不同的疫苗注射,但卻沒有作出試驗研究,多種疫苗對人體的混合影響。  
         
    5. 於幼童進行疫苗注射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印度時報引述資深醫生們曾指出兒童接受多種疫苗注射,但其中只有百分之二的可預防疾病對兒童可能造成威脅,疫苗發明先駒曾發出大量警告,亦從不贊成濫用疫苗。  
         
    6. 疫苗生產商和醫生在幼兒疫苗注射上能夠賺取巨大利潤,而兒童們卻因為家長的恐懼而被迫接受疫苗注射。  
         
    7. 有建議認為母親應在嬰兒首六個月內餵哺母乳,以保護嬰兒脆弱的生理系統,但這期間嬰兒卻要接受三十次不同種類而帶有毒性的疫苗注射,這行為嚴重違背任何科學或邏輯理據。  
         
    8. 印度政府曾發出警告,勸喻家長只應該接受政府認可的疫苗注射,及避免到私家醫院或診所接受疫苗注射。  
         
    9. 印度兒科醫生組織承認因私家醫院和診所沒有妥善保存疫苗,而呼籲家長切勿帶兒童到該等地方進行疫苗接種。  
         
    10. 所有疫苗的成份基本上都是帶有強烈的毒性。  
         
    11. 疫苗含有重金屬、致癌物質、毒性化學物、活性及基因改造的病毒、受污染動物的病毒、外來遺傳物質、不安全抗生素等,以上所有對人體都會構成傷害。  
         
    12. 美國疫苗法院承認疫苗中的水銀、鋁及其它病毒可能是引致自閉症的元兇。  
         
    13. 美國國家疾病防控中心主任在接受CNN訪問時亦指出,疫苗可引致類似自閉症的病徵,而自閉症只在廣泛使用疫苗的國家中流行。  
         
    14. 在1999年美國政府指令疫苗生產商必須立即除去疫苗中所含的水銀成份,但直至2006年,含有水銀的疫苗並沒有被回收,現在所謂不含水銀的疫苗其實也有(0.05mcg)微量水銀,這足以對幼童造成永久性傷害。  
         
    15. 因為成本關係,直到現在印度也沒有禁止疫苗中含有水銀或其它重金屬物質。  
         
    16. 印度衛生部長曾回覆當時總統說:「為保安全,疫苗是需要含有水銀」但當被質疑水銀是第二種對神經系統最具毒性的物質時,這部長卻不能回應。  
         
    17. 除了含有輻射的鈾元毒之外,水銀是對神經系統最具毒性的物質,接觸它可即時破壞兒童整個神經中樞系統。  
         
    18. 水銀可在脂肪中累積,人體大腦主要是由脂肪細胞組成,水銀在腦中積聚可引致自閉症特有的病徵。  
         
    19. 疫苗所含的水銀屬(乙基)水銀,印度醫生指出(乙基)水銀的毒性相比一般常見的(甲基)水銀要高出1,000倍。  
         
    20. 若果疫苗中加入鋁,則可提高水銀的毒性達致100倍。  
         
    21. 獨立研究指出,如果疫苗中含有鋁和甲醛,水銀的毒性則會被提高達1,000倍。  
         
    22. 根據一篇有關自閉症的文獻引述,兒童從疫苗中可攝取250倍高於可接受的水銀含量,若與世衛組織所認可水中最高可接受的水銀相比疫苗中水銀含量足足高於50,000倍,而世衛組織的標準只是適用於成年人而非兒童。  
         
    23. 在印度自閉症已成為最高增長率的流行病,一份私人的報告指出,自閉症從過往每500名兒童中只有一名,增加至現在每37名兒童中便有一名,印度的醫生亦指出我們可在任何學校的一班中找到患有自閉症的兒童。  
         
    24. 自閉症是一種永久缺憾性的疾病,它能影響兒童的生理,心理及情緒的發展亦令兒童失去社交的 能力,破壞大腦,引致記憶力及專注力的問題,疫苗專家哈羅斯‧高達醫生(Dr. Hanis Comter)指出,疫苗能令兒童有行為反常及犯罪傾向,疫苗的禍害可能遠比現時醫學界所認識為深遠。  
         
    25. 根據安德魯‧韋克輝醫生(Dr. Andrew Wakefield)指出,麻疹混合疫苗中的那一種麻疹病毒,可令自閉症兒童產生嚴重排泄系統紊亂。  
         
    26. 白喉、破傷風及百日咳三種混合疫苗,因含有活性病毒,而被視為引致自閉症的主要原因,可想而知現時含有五種甚至七種混合病毒的疫苗對兒童的禍害有多深。  
         
    27. 在自閉症流行之前,社會已知悉疫苗能引致癌症。天花及口服的小兒痲痺症疫苗是從猴子的血清中提取出來,而這猴子病毒便可從疫苗進入人體血液系統,從而引起癌症,而高達六十種不同的猴子病毒,現在仍被發現存在於疫苗中。  
         
    28. 我們知道從綠猴子的血清提取之疫苗使人類感染到(SIV),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失調症,而SIV病毒和引致AIDS的HIV病毒非常類似。  
         
    29. 數以千計患血癌的兒童亦可能是受疫苗中的毒性成份所引致的。  
         
    30. 有研究指出,幼兒黃疸病和幼兒糖尿病是與含有毒性的疫苗有相關。  
         
    31. 印度醫學組織指出口服小兒痲痺症疫苗中的活性病毒引致超過65,000名兒童患有癱瘓性的小兒痲痺症。在美國,口服小兒痲痺症疫苗可以在十六年後引致小兒痲痺症。同樣事情亦發生於印度和非洲,而其它國家則禁止口服小兒痲痺症疫苗的使用。  
         
    32. 疫苗不但含有來自猩猩和猴子的血清,更含有牛、豬、雞、蛋、馬、人類甚至墮胎嬰兒所提取的血清或組織。  
         
    33. 醫學界亦知悉疫苗可引致死亡或永久傷殘,但因為受到政府的壓力而秘而不宣。  
         
    34. 醫生指出兒童生病是由於發展自身免疫系統,而疫苗卻抑壓自身免疫系統的發展,更可能引致自身免疫系統紊亂,導致患上流行的糖尿病和關節炎等。  
         
    35. 疫苗壓抑免疫力,使我們身體不能產生與生俱來的抗體,而母親亦因此不能從母乳中將自然抗體傳給嬰兒,使兒童失去對疾病的保護。  
         
    36. 在美國,免疫針的不良反應會被紀錄,政府需要對疫苗帶來不良後果的受害者作出巨額賠償(最近一次疫苗法院判決達到二億美元的賠償),印度政府卻不承認疫苗能引致死亡或永久傷殘的事實。  
         
    37. 科學上已證實疫苗不能防止疾病,疫苗試圖刺激身體產生免疫抗體,但我們知道免疫力需要不同系統的平衡,例如TM及TH2等,因我們對人類免疫系統所知有限,因而更不應該試圖擾亂此系統。  
         
    38. 在美國家長們必需了解疫苗可能引致的後果,而在事先同意下才可讓兒童接受疫苗注射,印度政府卻大力宣傳疫苗的安全性,當局亦會威嚇家長讓兒童必須接受疫苗注射。  
         
    39. 現在並沒有機制處理因疫苗注射而受害的兒童,家長要自行尋找醫院醫治,政府對此亦不聞不問。  
         
    40. 資深醫生對印度政府所認可的疫苗抱有懷疑,一種自1961年在印度被廣泛試驗的肺癆疫苗如 今被證實是沒有效用的。口服小兒痲痺疫苗又引致數以千計的印度兒童患上小兒痲痺症及其他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的失調症,最近推出的乙型肝炎疫苗主要作用是減 低成年人因性行為或濫交而染病的機會,這種疫苗絕對不是以兒童為對象的。醫生們自己深知白喉,破傷風和百日咳混合疫苗的毒性,他們絕不會讓自己的孩子或親 屬接受這種疫苗注射,健康部門工作者亦因痲疹疫苗所引致的常見不良後果而希望避免使用此種疫苗。  
         
    41. 在印度兒科醫生往往勾結疫苗生產商,為了利益而採用很多在歐美各地被禁止使用的疫苗(如輪狀病毒等疫苗),他們漠視醫學道德以及罔顧接受此種疫苗注射兒童的命運,所有誠實的醫生們都反對使用含有納米份子,帶有病毒或基因改造的疫苗。  
         
    42. 疫苗被廣泛接受亦可能製造了生化恐怖份子作惡的機會,一些強國可利用致命傳染病作為生化武器的媒介,美國政府亦被發現曾將疫苗研究資料交給國防部以作生化恐怖研究。  
         
    43. 疫苗也曾被利用為控制人口的工具,破傷風疫苗在亞洲被用作使女性不能生育,其辦法是在疫苗裡加入一種荷爾蒙,激發抗體而引致流產。在印度,一個非政府組織正為女權而提出控告,而他們找到證據證明有關疫苗中所含的水銀可干擾男性和女性的內分泌系統而使之不育。  
         
    44. 印度政府正草擬一項有關強制性接受疫苗注射的公眾健康法案,針對反對疫苗活躍分子作巨額罰 款甚至監禁,這做法顯然是受到外國(美國)疫苗生產商的影響,原因是他們在歐美被排斥而將基地轉移至印度,而印度政府正籌劃在CHENNAI設立一個“疫 苗公園”為外國公司作為疫苗生產基地,這種跡近恐怖生化行為實為對公眾健康法案的一大諷刺。  
         
    45. 美國醫療學會對有關研究疫苗和自閉症的關係上是採取不支持的態度。在2004年的報告指出 更多這方面的研究是沒有效益,因為疫苗能對幼兒構成風險的懷疑,可能危及全球的疫苗和自閉症關係的努力必須與現時對兒童注射疫苗計劃的廣泛利益之間取得平 衡。這是甚麼的道理?難道我們認為這些沒有科學根據的程序而讓幼童遭受注射疫苗帶來的禍害嗎?  
     
  資料來源由Jagannath Chatteriee




http://blog.yahoo.com/_KHF3P67JSDVGUSZ7T6RUMIV4RA/articles/708754
自閉症的真正成因
Jul 6, 2012 12:22 
「香港患有自閉症的兒童數目急升,根據政府曾統計的數字顯示,2000年首次統計香港患有自閉症 的孩子有218人,到2009年總計已有六千多人..... 其他地方,如美國,每100個小孩就有1個患有自閉症,中國80個中有1個,南韓35個中有1個,可見情況之惡劣。」-------------- 高楊揚醫生(兒科專科),「含重金屬食物引發自閉症」,《樂活.家FAM》雜誌,2012年7月號
  

當被診斷出患上自閉症的兒童愈來愈多、愈見普遍時,我們從主流媒體得到的解釋,西醫一般多說是遺傳因素,或是原因不明,就草草收場。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幾 年前開始接觸疫苗安全的資料,原來外地對自閉症的成因,有完全另一套的詮釋。它們聲稱,曾研究自閉症兒童的腦部,有曾受損害的痕跡;再分析他們體內的各種 物質含量,跟一般兒童的分別,發覺通常有大量的重金屬。為何會兒童體內含高濃度的重金屬?除了食物污染的因素外,他們應為疫苗是另外的來源!

仍記得我當時讀到疫苗和自閉症的可能關聯時,也感到震驚和難以置信!於是再深入研究,無論網上或是外國的主流書藉或文章,原來已有不少討論;支持或質疑的也有很多的論述,絕對是極具爭議的問題。但在香港,對它的認知,竟一點兒也沒有!究竟香港人發生了什麼事?

喜見今期家長雜誌《樂活.家FAM》也把重金屬、防疫針跟自閉症的成因,帶到主流討論中!更叫人欣慰的是,兒科專科醫生高楊揚在文章中,直指自閉症的真正成因:

「有 超過三分之一患有自閉症的孩子,由出生至一歲的時候都是正常的,沒有自閉症的徵狀,但隨年紀的增長,自閉的傾向愈來愈明顯,我們稱之為「倒退型」 (Regressive Type),而這些後天而來的自閉症兒童,絕大部份是由污染的環境,有毒的食物、防疫針及免疫系統受破壞而造成。」
 
防疫針跟自閉症的關係又是如何?
高 楊揚醫生再娓娓道來:「早期推出的疫苗內含有一種叫Thiomerosal的防腐劑成分,內有接近50%的水銀。初生嬰兒每打一次防疫針,就猶如把水銀打 進身體內。美國環境保護局曾計算,一個兩個月大的嬰兒所打的防疫針,水銀含量比他所能接受的超出99倍。美國環境工作組亦作過研究,發現50年代的自閉症 發病率很低,因為那時只打一至兩支三合一的混合針,但至90年代開始,愈來愈多防疫針要打,自閉症的發病率相對提高不少。在美國家長及輿論的壓力下,由 2000年,部分藥廠把疫苗中的防腐劑成分除去。」

「我們要特別留意現時嬰兒在一歲後打的,用作預防麻疹、流行性腮腺炎及德國麻疹的 MMR三合一疫苗。原來,有一部分的孩子,打針後未能清除疫苗內含有的病毒,令病毒藏於腸內,造成慢性腸炎,令腸胃變差,常吸收不了營養、排毒功能亦下 降,使抵抗力變差、和增加患敏感的機會。」

「近年,更有不少醫學案例指出,部分孩子打了此防疫針後(MMR),身體機能、情緒等出現明顯的變化,甚至演化成自閉症。」

向MMR三合一疫苗說不
當女兒快一歲,還未有這篇文章出現,我仍對女兒是否應接種MMR三合一疫苗,仍然疑惑。但看過顧小培博士對MMR三合一疫苗的分析(見《信報》 21, 22-8-2010),會引致幼童神經損傷,並引發自閉症的可能後。我終於跟太太決定,向MMR三合一疫苗說不!

我盼望在香港,有更多有關疫苗的安全性、正反資料給家長思考及全面考慮,不只是一面倒地唱好!也許,這也是香港「西醫霸權」的一種呈現罷了!
( 高楊揚醫生的「含重金屬食物引發自閉症」原文刊於:《樂活.家FAM》雜誌,2012年7月號 )




http://www.lifeflowhk.org/book/export/html/480

打免疫針有什麼危險?





家庭倫常慘劇、自殺、狂燥症、自閉症…… 多少人知道這些又是打免疫針的後果----大有可能?!

據2009年2月美國報章報導:自1988年,美國免疫針法庭就一 次又一次的賠償了過百萬的美元給因免疫針而腦部受損的孩童,就以2007年月6的一個10歲孩童 Bailey Banks的家庭為例,裁定MMR引起了Bailey永久的腦部破壞,除了US$810,000的一筆賠償外,還有每年 US$30-40,000的自閉症照顧費,類似的案例已多於13,000個!

美國一個政府主導的調查發現了CDC(疾病控制預防中心), FDA(聯邦藥物毒品管制局)中很多成員跟製造廠勾結,已成功起訴,難怪2003年的一份由CDC贊助的研究強說,未有証實自閉症跟免疫針有關。發現當中 棄用了很多自閉症跟免疫 針有關的資料,如加州的一份著名研究,運用統計的手段,使結果達到製造廠的要求,保障了整個醫療工業的名聲和飯碗。不過,200 6月12日 , CDC在一份文章中已公開聲明:「沒有免疫針是絕對安全和有效的。」   

在美國,有不少嬰兒「無原無故」死亡,西醫叫這做「嬰兒猝死症」。但有人調查發現這現象與疫苗注射有關,因為大部份死亡發生在二、四、六月大的嬰兒上,這是嬰兒接受注射的月份!但當局極力隱瞞、漠視這問題!
將為人父母的你,快快了解清楚這生命的第一度險阻。
"Drug manufacturers and the government they have purchased don't want you to believe that the foods you consume and the habits you adopt are the primary solution to establishing immunity to diseases and living longer. They want you to believe that their pharmaceuticals, including vaccines, are essential to your existence, and your children's. "   ---- Dr. Mercola 

外國一些關於免疫針問題的新聞片段及網頁:
台北衛生署公布國內第一例疫苗不良反應女童獲5000元救濟金 18-01-2010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5,69&id=9195

CNN 的報導:http://www.youtube.com/watch?v=_13plsrydPY

華盛頓 CBS New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fU6y6KhEO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1Irc8CHK0c

預防子宮頸癌針受害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z6RK2uTWc

Deaths From Swine Flu Vaccine Reported In Europe 23-10-2009http://www.prisonplanet.com/deaths-from-swine-flu-vaccine-reported-in-europe.html

The swine flu fiasco, by CBC http://archives.cbc.ca/health/disease/clips/12711/

CDC and Swine Flu Deception: CBS News Reveals Numbers Greatly Exaggeratedhttp://www.cbsnews.com/stories/2009/10/21/cbsnews_investigates/main5404829.shtml

參考:香港免疫針關注委員會網站----
http://www.hkval.org/index.php


阿祥告訴大家:http://hk.myblog.yahoo.com/simonchauhk/article?mid=4792

http://hk.myblog.yahoo.com/simonchauhk/article?mid=68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