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09

馬大醫院的婦產科櫃檯職員,差!

對于馬大醫院的印象一直都不好,在我太太第二胎流產時,就已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極度憤怒,如今為方便將要出生的孩子,以及方便載送太太,才選擇在馬大醫院生產。

話說馬大醫院的產房整個3月裝修,並要求當月預產者轉往其他醫院,我太太的預產期是3月中旬,自然需想辦法再到其他醫院辦手續。

我對私人醫院一副以錢為重的嘴臉印象極差,從來不是首選,第一個孩子在國大醫院(HUKM)誕生,只花費近RM 400,第二名孩子(嚴格來說應是第三名孩子)在吉蘭丹哥打峇魯中央醫院出生,再加上5天的G6PD觀察,僅花了RM 38元,因此就決定到吉隆坡中央醫院生產。

上個星期已到吉隆坡中央醫院詢問,一般產房生產若不用特別藥物,預計只需RM 28,因此決定今天(3/3/2009)要求馬大醫院交出RM 500按櫃金和所有文件。

話說回上星期內人在馬大醫院接受該部門(3樓)的大醫生(華人醫生)檢查后,該名醫生表示可以安排在馬大醫院生產,當時我們就把此話傳達給底樓負責登記的護士,結果負責的護士聲明不可能,請我們今天回去再確認。

今天去到馬大醫院婦產科,護士驚覺櫃檯小姐安排錯誤時間,有關大醫生今日根本沒有看診時間,擔心被大醫生怒罵,血護士嚇得臉都綠了,要我們星期五再來見大醫生。

內人隨即表明即然無法在此生產,給那個醫生看都一樣,不如請他們交出資料,以及寫信讓我們直接去中央醫院檢查。

結果,內人被安排見另一名醫生,該名醫生告訴內人大醫生在病歷內已說明,由于我太太屬特殊情況,可以安排在馬大醫院生產,只是病房價可能稍高,

那,為何之前又說不能呢?

一名在旁的護士表示,櫃檯職員常不看資料就安排,因此會出現失誤。

老天,這些職員的工作態度和責任心去了哪,把我們搞得滿頭煙。

這個星期五(6/3)內人再給大醫生覆診時,我要求內心把這事投報大醫生,若不給這些職員一些顏色看看,難保還有更多孕婦和家人給搞得七孔生煙。

我對馬大的醫生沒有意見,而且他們的專業可能比任何一位私人醫院的醫生還佳,但馬大的前線的櫃檯人員水平極差,令人對整間的醫院的服務水平和專業大打折扣,連累內部盡心為人民服務的醫生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