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遊樂場片段

公園的遊樂場永遠都會是小孩抓狂的地方,見到它,小孩會像脫彊的野馬,想要盡情的玩上一玩。

前一個周日帶了孩子去吉隆坡的Taman Perdana公園,大兒子非常興奮,玩這玩那,小兒子沒得玩,但東看西看,好像也看得蠻盡興的。













星期五, 3月 02, 2007

神奇的安眠曲

哄嬰兒睡覺,有一首安眠曲相當重要。

大兒子的安眠曲是《小星星》,二兒子開始兩三個月也是,后來發現另一首歌曲更加柔和,以及具有安祥的力量,但是一首宗教歌曲,中文名字叫著《奇異恩典》,英文名是《Amazing Grace》。

這是內人無意中發現的。雖然他不是教徒,但當曾在數年前,我和其他教友的家庭聚會中聽過這首歌。

有一次,當她無意中向小兒子啍出這首歌時,竟然獲得不錯的安眠效果,之后,它就成了小兒子睡覺的“安眠主打歌曲”。

這首歌,有著能令人安心的力量,即使只是啍著唱,或者只唱一個段落,也能感受那種平和。

簡單的旋律,不複雜的感覺,實在神奇。(我不傳教,但這首歌真的太奇妙了。)


我經常唱給兒子聽的一個小段落中文歌詞如下: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