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12

2013年大馬學校上課時間和假期

  [轉]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0日訊)國內中小學學生明年的上課天數將比今年多兩天,而明年的學校假期也將減少3天。
明年學生上課天數,包括公共假期在內,共有205天,今年的上課天數是203天。此外,明年的學校假期則有84天(今年是87天)。
根據教育部在官方網站發佈的2013年學校上課/假期時間表,國內中小學將於明年1月2日開始新學年,吉打、吉蘭丹和登嘉樓州學校則提早一天開課。
全國中小學校長可以自行申請4天特別假期,而這些假期都不須補課,但是這些假期須事先獲得州教育局批准。
明年的學校年終假期將在11月16日開始,但是吉打、吉蘭丹及登嘉樓的學校年終假期將提早一天開始。

轉自:http://www.sinchew.com.my/node/264145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